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推美丽东营建设,共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智控力量”志愿者协会赴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袁瑞鑫   来源: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点击:[]

日前,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智控力量”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开展了“助推美丽东营建设,共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保活动。通过清理园内垃圾,发放问卷调查、发起关爱动物的倡议等方式,提高游客及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为环保事业、生态平衡贡献青年力量。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分头行动,沿主道、小石路、草丛细心捡拾沿途的垃圾,帮助改善景区环境。途中志愿者开展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宣讲活动,倡导游客做保护动物的志愿者,将“关爱生命、善待动物”的理念传递给游客,不让动物百科全书变成“书籍插图”。

活动中,志愿者还对游客进行环保宣传和环保问卷调查,宣讲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次环保之行,将“保护环境始于点滴,关爱动物从我做起”的初衷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收获了付出与奉献的快乐与喜悦,也深刻体会到了"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深邃思想,体现了助推"美丽东营"建设的使命感。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冯艳华】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优廉优教·知史行远——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赴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