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对接活动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作者:王志芳   来源:教务处    点击:[]

6月21日,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对接活动暨授牌仪式。东营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仲卫部,东营市第一中学、东营市胜利一中等15所中学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校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副院长冯其红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英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等办学情况。他希望与各中学在课程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为东营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东营市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冯其红为东营市第一中学、东营市胜利一中等15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他表示,学校将利用自身综合资源优势,组织专家进中学作学术报告或主题演讲,协助做好生涯规划和学业指导;同时根据中学需要开展招生政策宣传、提供咨询服务。

东营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马占武作为优质生源基地代表发言。他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在高校和中学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高校和中学的合作与发展,市一中会坚持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东营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仲卫部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教育局在支持学校发展方面,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各中学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要互相配合,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渠道。

生源基地建设是高校与中学共同服务考生、建立合作长效机制、联合培养优秀学生的重要举措。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对接活动,开启了生源基地建设的重要一步。学校将积极探索新高考背景下与中学合作的新模式、人才联合培养的新路径,推进本科优质生源工程,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教师王家明获得“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奖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李志波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