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李志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作者:肖勇   来源:科学技术处    点击:[]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志波一行来校交流,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出席交流会。

张英杰首先对李志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转设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际交流合作,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志波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与东营市的合作情况、取得成效及在人才引进与培育、科技创新与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开展科技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本科生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推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科学技术处、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对接活动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孟晓雷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并讲授思政课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