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王家明获得“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崔巍 李大容   来源:思达创新创业学院 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6月22日—24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我校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家明参加创业导师专项赛并获得2022年度“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奖。

本届创业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共设制造业主体赛、服务业主体赛、青年创意专项赛、留学人员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创业导师专项赛等7个赛事组别,来自全省各地2800多个创业团队(项目、导师)参加。

“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是从全省范围内选拔的10位综合素质高、社会实践能力强、有突出实绩与荣誉的创业导师。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东营齐润向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入7000万元致力于人才培养和碳中和研究 下一条: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对接活动暨授牌仪式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