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黄河文化论坛“大河之韵”——黄河文化“两创”文艺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作者:赵鑫   来源: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点击:[]

4月18日-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社会科学院、东营市委市政府承办的黄河文化论坛在东营市举行。期间,“大河之韵”——黄河文化“两创”文艺成果展演在东营雪莲大剧院精彩上演。由我校80名音乐学专业学生表演的歌舞《黄河万古流》参加了展演。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师生精心排练、刻苦训练,用饱含深情的歌舞《黄河万古流》,唱响黄河主旋律,展现出了民族复兴的气势和力量,奏响了新时代的黄河赞歌。

此次文艺展演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实践锻炼平台,旨在讲好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冯艳华】

上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岩杯”健身操舞比赛 下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国粹京剧进校园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