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生共读 书香满园——图书馆举行2022年度“十佳读者”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作者:申子雯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为加强“书香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师生阅读热情,引领师生在阅读中增益才华,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举行2022年度“十佳读者”颁奖仪式。

依据读者的借阅量,图书馆分别在教职工和学生中评选出“十佳读者”。彭丽娟等10位教师获教职工“十佳读者”称号,陈文航等10位同学获学生“十佳读者”称号。图书馆负责人沙斌为获奖者颁奖。

1DDB9

座谈会上,获奖师生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王宏安向同学们介绍了要选择名家的专著、厘清知识脉络的阅读专业书籍的方法;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教师许昕分享了精读与泛读的阅读方式。学生代表陈文航、刘佳文、李乃旭谈到他们每天都会抽时间读书,读书可以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丰富自己的文化积淀,让自己思维更加严谨,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颁奖仪式暨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师生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性,搭建了读者与图书馆的情感纽带,为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就选山东”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省图书馆学会知识竞赛中获奖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