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就选山东”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作者:杨凯丽、霍凯   来源: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

3月4日,“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高端化工产业专场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区人民政府、东营区武装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校指导招聘工作,实现了政府、高校、用人单位之间有效对接。

供需见面会邀请到了山东中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东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42家企业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976个,招聘岗位涉及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0个专业。招聘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相关部门及各教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等早早来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签约,全天陆续有12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共投递简历286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7人次。

本次供需见面会呈现出两大特色,一是各级政府高度支持。东营市、东营区、东营港、河口区、淄博市临淄区相关政府部门主动联系学校帮助对接优质企业,在帮助用人单位吸引毕业生的同时,也增加了学生对地区引才政策的熟识度;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萌新职介所”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直播带岗,为未能到现场参与应聘的毕业生们进行了线上直播,带大家感受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

供需见面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服务区、大学生入伍宣传咨询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等服务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等全方位、立体化服务。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主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区人民政府协办,正式开启了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充分发挥了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实时、高效的就业沟通平台,提供了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师生共读 书香满园——图书馆举行2022年度“十佳读者”颁奖仪式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