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联合图书馆举办“天使人间 澄净我心”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俞帅一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联合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咖啡厅举办“天使人间,澄净我心”主题读书会。图书馆负责人沙斌、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祝永胜及教师、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读书会。

本期读书分享会的共读书目是《你的样子——讲述雷锋》,该书是一部讲述雷锋的纪实文学作品,通过雷锋及乡亲、工友、战友的口述笔录,用生动鲜活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还原了一个可亲可敬可学的真实雷锋,回答了我们该怎样学雷锋、雷锋精神是什么等时代命题。

读书会上,师生们热烈讨论,谈体会、悟思想,结合个人的实际工作和学习生活分享阅读感悟。通过讲述雷锋故事,感受雷锋生活的点滴,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对红色经典、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

化学工程学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新征程上,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踊跃加入到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行列之中,在过去的一年,涌现出多名优秀志愿教师和优秀志愿学生。分享结束后,沙斌、祝永胜和王瑞分别为化学工程学院的优秀志愿教师、学生优秀志愿者颁奖。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大美中国·山石清音”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传统文化宣传月成功开幕 下一条:学校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