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你读过的书,照亮未来的路——图书馆举办2022届毕业生十佳“爱读者”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申子雯   来源:图书馆    点击:[]

6月7日下午,图书馆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十佳“爱读者”颁奖仪式。

图书馆在2022届毕业生中评选出十佳“爱读者”,并为十佳“爱读者”整理了大学四年的“借阅足迹”。同学们看到书单后,纷纷感谢图书馆的用心,表示这份书单反映了他们大学的学习和成长经历。

图书馆馆长沙斌为闻一兵、白耀露、郑祥熙、刘晓东、郭春晓、王凯旋、秦治春、刘蓉、祝锦烽、耿园园等10位同学颁发“爱读者”纪念证书,赠送图书《把时间当做朋友》,希望大家今后能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把读书作为一种高级的快乐,管理好自己,不负韶华,读书一生,做追梦的人。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苏晓璐、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王兆婷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大家在新的起点继续享受读书的乐趣,做勤奋的人,执着的人。

你读过的书,印证奋斗的足迹,是大学毕业时刻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图书馆通过表彰在校期间热爱读书的毕业生,旨在提高广大在校生阅读热情,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杨波】

上一条:我校在省图书馆学会知识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天梯赛中获奖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