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省图书馆学会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申子雯   来源:图书馆    点击:[]

近日,山东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中科杯“悦读新时代·百年再出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基础科学学院学生王子硕、护理学院学生陈柏旭获三等奖,基础科学学院学生贺硕、化学工程学院学生郝慧娴获优秀奖,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史国史国情等。经专家小组严格评审,共评出高校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60名,优秀组织奖20个。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内83所高校和50家公共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7000余名选手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杨波】

上一条:师生共读 书香满园——图书馆举行2022年度“十佳读者”颁奖仪式 下一条:你读过的书,照亮未来的路——图书馆举办2022届毕业生十佳“爱读者”颁奖仪式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