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作者:范飞   来源:机控与控制工程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6日,学生工作处、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赴富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富海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DCS主控室、延迟焦化装置等设备以及安全生产实验室等。

座谈会上,富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刘永军详细介绍企业岗位需求、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学生工作处处长魏晓慧介绍了学校就业整体情况和学校推动毕业生就业的具体举措,指出学校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服务能源产业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于云华介绍了学院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情况,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尤为关键,希望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共享、科技开发、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校企双方围绕“促就业、求合作、强赋能”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表示要相互协作、各施所长、互补所需、精准对接,充分挖掘核心资源优势。双方还围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建立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张皓禹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院士学子面对面”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