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访企拓岗”东营区专场招聘会暨“三送进校园”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霍凯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    点击:[]

5月31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联合东营区举办“访企拓岗”东营区专场招聘会暨“三送(送政策、送岗位、送项目)进校园”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东营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波,东营区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宝杰出席活动。

学生工作处与东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提前摸排,充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专业和求职意向,并结合东营区优势产业,甄选出海科集团、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提供油气类、化工类、机控类、计算机类岗位389个。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热烈,初步达成求职意向35人。

活动现场,东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向毕业生宣讲了人才政策。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海泽集团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代表签约。

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思达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青岩杯”大学生排球赛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