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一届“青岩杯”大学生排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王潇逸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

5月31日,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基础科学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一届“青岩杯”大学生排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出席活动。

本届排球赛历时10天,共有来自7个二级学院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经过44场次的激烈角逐,基础科学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化学工程学院、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基础科学学院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油气工程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护理学院荣获“最佳团队精神奖”,张纪新、袁振河、王子松、李福坤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张伟慧、安海东、李金枝、崔露元、高晨旺、何敏、张喜月、孟繁冰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杨忠腾、亓梓婷、王涛、胡原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活动展现了学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天梯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访企拓岗”东营区专场招聘会暨“三送进校园”活动举办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