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天梯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崔健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

近日,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结果公布,我校代表队获山东省团队三等奖,基础科学学院学生牛正臣获得全国个人三等奖。

作为赛事赛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教务处、基础科学学院完成了竞赛系统的搭建和多次压力测试,确保网络端、服务器端和学生端正常运行,保障比赛顺利完成并完全符合组委会要求。

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该项竞赛级别高,竞争激烈,被选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你读过的书,照亮未来的路——图书馆举办2022届毕业生十佳“爱读者”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青岩杯”大学生排球赛落幕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