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青岩杯”健身操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作者:王潇逸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

舞动青春力量,跃动活力山石。5月1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基础科学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一届“青岩杯”健身操舞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副院长张思峰出席活动。

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支代表队参加。参赛学生用明快奔放的动作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充分展现出山石学子青春向上、激情无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文法与管理经济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姜磊、时晓馨、孟新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油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护理学院代表队获最佳团队精神奖。

比赛既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学校拓展、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基础科学学院举办“悦读·青春”青年读书会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