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陈晓楠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    点击:[]

4月13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东营市民营企业招聘周在石大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226家用人单位入校寻觅人才,13000余个工作岗位虚位以待。

党委书记孙学斋、党委副书记孟昭亮、副院长王晓勇及相关部门、教学院负责人来到见面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本次见面会聚焦重点领域,参会单位数量多、质量高、地域分布广,涵盖石油、化工、机械电气、金融、教育、互联网、医学等各行各业,吸引了18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单位中,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力名企。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表示赞许。

我校还将陆续举办各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宽广的发展平台,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上一条:学校“咏颂红色经典,畅享青春梦想”读书月启动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