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志·中国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合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作者:李文杰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点击:[]

5月16日晚,由教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青春志·中国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合唱音乐会于石大校区100号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校领导孟昭亮、王晓勇,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教育与艺术学院合唱团共演唱了10首曲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混声合唱《五月的鲜花》、《黄水谣》、《橄榄树》、《青春舞曲》或优美抒情,或纯朴飘逸,或清丽欢快,唤起青春梦想的初心;女生小合唱《山楂树》、《茉莉花》宛转悠扬,如诗如画,仿佛置身美好往昔岁月;男声小合唱《共青团员之歌》、《美丽的村庄》慷慨激昂,跌宕起伏,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拳拳爱国之情;无伴奏合唱《故乡之恋》如泣如诉,甜美深情,展现了学生的扎实功底。最后,师生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在场所有人一起用歌声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音乐会紧扣“青春志·中国梦”主题,用飞扬的歌声唱响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9年“黄河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戏曲进校园 经典共传承——大型传统京剧《八珍汤》在我校上演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