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使芳华,爱满人间——护理学院举行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作者:赵森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10下午,护理学院于100号报告厅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学校领导王晓勇副院长,部分教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

庆祝大会邀请东营市人民医院优秀护士长延丽霞做《我是护士》的专题报告,以一线工作者的护理实践引领学生专业成长。

大会表彰了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成绩和贡献的师生们。

王晓勇副院长为护理学院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各实习队授旗。

大会最后,全体护理学生在南丁格尔画像前庄严宣誓。

大会号召,护理工作伟大光荣,责任艰巨,希望同学们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谱写新的护理篇章,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上一条:戏曲进校园 经典共传承——大型传统京剧《八珍汤》在我校上演 下一条:学校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