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咏颂红色经典,畅享青春梦想”读书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作者:于淼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

4月23日下午,学校“咏颂红色经典,畅想青春梦想”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主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副院长王晓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老师及学生共300余人参加。

仪式上,百名学子诵读《盛世中国》。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梅向大家介绍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可进行读书打卡,线下可进行撰写读书心得、举办读书沙龙等一系列活动。

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洪亮为各学院学生代表赠书,勉励大家多读好书。

学生代表张建军倡议广大同学做思敏好学的胜院读书人。

最后,王晓勇为活动致辞。她指出,书籍带给人们的不只是对人生的一种认知,更是对自己内心的一种升华,一个人如果想要获得过人的成就,注定与读书形影不离。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对读书有自己的认识和见解,读书不在多而在精。希望全校的老师同学们能借此活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去享受阅读的乐趣,去感受人类文明的伟大和美好。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学院学生代表进入图书馆内参加红色经典读书沙龙、“馆藏寻书”等活动。

此次读书月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护理学院承办,图书馆协办。

上一条:学校第三届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