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黄河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张樱巾   来源:油气工程学院    点击:[]

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油气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黄河杯”足球赛于日前圆满落幕。

比赛历时10天,来自各教学院的7支代表队参加。经过13场小组赛和淘汰赛,油气工程学院油气盛虹代表队和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于5月16日下午石大校区体育场打响,参赛球员奋力拼搏,现场观众呐喊助威,最终油气工程学院油气盛虹代表队以3:1的成绩战胜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

闭幕式于5月17日下午在石大校区体育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孟昭亮及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由油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志军主持。

裁判长黄志浩宣布比赛成绩,油气工程学院油气盛虹代表队、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团委书记魏晓慧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教育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基础科学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孟昭亮最后致闭幕词。他指出各教学院认真组队、训练,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突破的竞技精神,展示了胜院学子的健康体魄和昂扬斗志。“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希望大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2019龙图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春志·中国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合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