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作者:邢臻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通知》精神,5月7日下午,学校在师专校区学7、学8宿舍楼举行了“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副院长徐月利、王晓勇及有关部门、教学院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全体女生参加了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应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学校将不断修正完善应急疏散预案,提高其可操作性,使应急疏散演练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天使芳华,爱满人间——护理学院举行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