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王庆佳   来源:宣传部    点击:[]

A6BFE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9月5日和7日,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2022级新生满怀憧憬与希望走进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八方学子伴随着激动与喜悦迈进校园,在不舍与期望中告别父母,正式开启五彩斑斓的大学生活。

报到当天,学校在北门设置了迎新专用通道,新生依次进行消杀、测温、健康核查、核酸检测后,前往各学院报到区。

1EEB3

出于疫情防控等方面考虑,陪行家长无法入校,学校在北门外东侧设置了休息区,并提供了饮用水。2022级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李玮琪妈妈说:“虽然没能进入校园,但学校的各项迎新服务工作非常周到,我们作为家长感到安心和放心。”

学校志愿者们准时到岗,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各项服务,高效完成各项新生接待工作,带领新生融入充满活力的山石大家庭。2021级化工安全工程专业王呈祥作为志愿者,忙着为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去年我来报到的时候,也是热情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让我消除了陌生感,今年我申请加入志愿队伍,为迎新贡献一份力量。”

C1032

学校领导先后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与报到新生亲切交流,慰问忙碌在迎新一线的教师、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等工作人员。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迎新工作,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统筹安排迎新工作,实行省外新生9月5日、省内新生9月7日的错时错峰分批报到。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策划、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5E46D

2022级新同学,愿你们收获美好、逐梦启程,脚踏实地去征服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市委书记杨国强到我校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下一条:院长徐春明院士出席黄河三角洲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