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于红波向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王庆佳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2月7日,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红波通过视频形式,向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军主持报告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崇广出席,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于红波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过去五年工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论述,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希望学校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苦干实干,全面推动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马洪军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锚定科教兴国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19名教师获聘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