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薄纯全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作者:王庆佳   来源:宣传部    点击:[]

6月6日上午,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薄纯全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副院长李宗洲出席交流会。

张英杰介绍了学校近期人才引进、碳中和联合研究院推进、毕业生离校等工作情况,感谢东营市在基本建设、财政支持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东营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不负全市人民的期待。

薄纯全表示,学校转设以来在校园基础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发生了新变化、取得了新突破。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全力协助学校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盖双河、王增玲、王建文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市服务属地高校工作组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