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服务属地高校工作组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作者:王庆佳   来源:宣传部    点击:[]

6月6日下午,东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勇率东营市服务属地高校工作组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副院长张思峰出席交流会。

双方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英杰感谢市服务属地高校工作组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下一步将在市服务属地高校工作组的指导下,树牢安全防范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为学校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张思峰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以及毕业生离校等工作有关情况。

宋勇指出,市服务属地高校工作组成员单位要建立联动机制,及时加强沟通,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就业服务等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刘华东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薄纯全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