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刘华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张昊   来源:宣传部    点击:[]

6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副院长冯其红出席交流会。

张英杰首先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多年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资产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转设后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石油大学的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刘华东对我校转设后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一直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石油大学将全力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建设,希望两校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冯其红指出,学校将在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工程实习与训练等方面深化与石油大学的工作,推进双方教学资源共享、项目联合申报、师资队伍交流等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东营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设备处、规划建设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杨波】

上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建设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市服务属地高校工作组来校交流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