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营区区长燕雪英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作者:张昊   来源:宣传部    点击:[]

5月27日,东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一行来校交流。院长徐春明、党委副书记马洪军、副院长冯其红出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主持会议。

双方就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发展氢能产业、加快学校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徐春明对燕雪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将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助推东营区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学校将加大引才力度,创新招引模式,推动校地校企人才共育共享,深入开展柔性引才,为推动东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学校将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大力配合企业进行氢能源项目推进,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燕雪英表示,东营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进行维修改造,加快推进校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主动对接学校人才公寓、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等问题,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支持学校平台、专家人才与本地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探索“双聘制”方式柔性引育高端人才。希望加强与学校在氢能产业领域的合作,得到学校和院士团队的支持,推进氢能“制储输用”全链条发展。

东营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力,东营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波,副区长王德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东营汉德自动化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贤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省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 下一条:学校举行“院士学子面对面”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