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田旻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5月30日,以山东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二级调研员高文伟为组长的省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副院长李宗洲,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崇广陪同。

张英杰对学校办学历史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校园安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宗洲就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高文伟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对校园老旧建筑物、校园防汛工程要定期检测排查,将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先后到校园110指挥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等,对校园消防安全、安全管理力量配备、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食品安全、校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了解。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明海一行来校对接交流 下一条:东营区区长燕雪英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