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明海一行来校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谢飞   来源:规划建设处    点击:[]

5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海一行来校进行现场对接交流,副院长李宗洲出席。

在现场调研过程中,李宗洲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二期在建项目和三期拟建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就学校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持和解决的事项作了说明。

陈明海对学校新建项目和校园整体规划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尽快落实学校有关需求,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省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