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英杰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作者:蒋浩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    点击:[]

5月24日,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带队赴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众成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东营旭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英杰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研发分析中心并进行座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规划、岗位需求等方面情况,希望与学校在护理、药学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在众成集团,张英杰参观企业展厅并进行座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岗位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英杰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希望充分抓住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冲刺期,加大毕业生就业合作力度,全力开拓就业渠道,共促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并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融合发展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举行“院士学子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利津行”活动举行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