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作者:王庆佳   来源:宣传部    点击:[]

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孟晓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张英杰、马洪军、冯其红、张思峰、张崇广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3月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等5个制度文件。

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结合“十四五规划”推进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并表示要细化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强化工作协同,形成落实合力;加强督查督办,提升落实成效。

党委副书记马洪军传达了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孟晓雷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转设揭牌实施公办本科院校建设的攻坚之年。2月18日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以来,学校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凝聚了发展共识。面临改革发展稳定的艰巨任务,如何谋划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实现顺利起步和扎实开局,学校领导班子和所有领导干部责任重大。

孟晓雷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想干事”,用心做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抢抓机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打开工作思路,主动对接主管部门,畅通工作沟通渠道,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会干事”,善于学习思考,建立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用制度激励人,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凝聚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工作合力;要“干成事”,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狠抓工作落实,突出业绩考核,尽快补短板、强弱项,下大力气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推动重大工作见成效、有突破;要“不出事”,保证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师生员工安全。

孟晓雷强调,全校上下要聚焦学校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拼搏实干精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责任编辑:汤雅君 审核:杨波】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胜利石油管理局走访交流 下一条:刘庆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