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赛点)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崔健、崔浩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近日开赛。作为省赛分赛点,学校组织了30名学生参赛。比赛由基础科学学院具体承办。

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基础科学学院进行了竞赛系统的搭建和多次压力测试,组织了多场模拟赛,克服了网络和学生端配置、服务器环境搭建等多重困难,确保竞赛过程符合竞赛组委会要求。

近年来,基础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培训和保障工作,以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四层多点一线”的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体系为抓手,坚持日常训练与集中集训相结合,形成以练促赛、以赛促学的工作机制,让学生在赛练结合中不断强化程序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行业大赛,连续三年登上教育部认证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重点竞赛项目之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软件类大赛。

【责任编辑:张皓禹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院长徐春明院士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