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作者:王庆佳   来源:宣传部    点击:[]

3月22日,学校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主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冯其红主持,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英杰强调,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是学校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一个契机,对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带动学校整体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他指出,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高点定位,在推动学科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过程中,推进新工科新文科融合发展,创新产业学院管理模式,广泛引入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充分发挥地域、企业、产业优势,塑造新的课程体系,设置灵活的人事制度,打造汇聚人才的新高地。

冯其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明晰发展主线,捋清发展思路,坚持高位引领,走错位发展、特色发展之路。要以新工科建设理念统领工作,突破传统思维,统筹资源配置,健全完善机制体制,稳中有序加快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杨波】

上一条:东营市服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小组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中共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党校成立仪式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举行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