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庆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刘庆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刘庆现为机械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13年立足讲台敬业奉献、服务师生,不仅出色的完成了教学任务,而且与同事形成同频共振干事合力。她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获评学校五星级党支部、2021年获评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机械工程系2019、2021年两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学基层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一等奖两项、国家级二等奖两项。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杨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东营市服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小组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