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信息 >> 正文


学生商业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概况

学生商业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dlzgczx.com/)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8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HGXY-F20220718-012

项目名称:学生商业保险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3.44万元

最高限价:43.44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合法经营(业务)范围的单位,具有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含“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3.2、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相关证明材料在磋商时按要求提供);

3.3、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且符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出台的保险业务的相关文件;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1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

3、方式:网上报名。报名企业须在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sdlzgczx.com/)上注册、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具体操作:请参考“供应商服务系统手册”(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下载专区),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注:网上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或印鉴)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现场组织的资格审查为准。

四、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24日14时00分至2022年8月2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未来城57号楼(东五路与南一路交叉口向北150米路东)一楼开标室。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2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未来城57号楼(东五路与南一路交叉口向北150米路东)一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官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联系人:聂老师

联系电话:0546-73965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鲁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未来城57号楼

联系方式:0546-83335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13165460100

上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主校区羽毛球馆东西配楼房间维修及三餐雨棚维修(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学生中秋月饼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