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信息 >> 正文


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概况

教务管理系统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自行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8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教务管理系统

项目编号:zjg202208016;SYHGXY-F20220601-00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00万元

最高限价:¥200万元

采购需求:随着信息化在学校的全面推广,系统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用户对系统的操作便捷性、界面友好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个性化浏览器的层出不穷,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都给教务管理带来了新的要求;学校的各级用户对系统用户感知度、一站式服务展示、浏览器兼容性等方面的需求日益强烈,迫切需要完善现行教务管理系统,建设充分体现学校教育特色和现代教学管理理念的系统。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

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合法经营(业务)范围的单位(经营或业务范围包含招标人所需购买的相关产品,以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为准),具有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②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招标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现场查询,以招标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对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除外)】;

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④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4日至2022年8月1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对应页面,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所造成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期限内投标人须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进行网上注册,网上注册成功后从

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注:未办理东营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主体信息库入库手续的企业,请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查看“服务指南”查看“主体信息库注册申报流程”及“CA证书办理及激活操作说明”,按程序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再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8月3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营市东营区东三路160号)第三开标室。

投标人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进入指定栏目,将加密的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我的项目】-【项目流程】,网上提交投标文件。

注: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交易乙方会员端操作手册”(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

五、投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3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营市东营区东三路160号)第三开标室。

本项目实行不见面网上开标,各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进行开标。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1小时内登陆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网上开标大厅,开标截止时间后请各投标人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并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具体操作请参考并仔细阅读“不见面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及“二轮报价操作手册”(东营市公

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0546-8388055。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开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官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联系方式:0546-7396500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50米路北青年创业街区E座312室

联系方式:0546-83381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女士

电 话:0546-8338187 18562951529

4.技术指导电话:0546-8388055

投标软件技术客服:400-998-0000

附件:教务管理系统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上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建设项目(二期)北门道路及绿化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下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军训服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