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信息 >> 正文


​学生公寓楼顶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概况

学生公寓楼顶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8月15日16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学生公寓楼顶扇采购

项目编号:SYHGXY-H20220711-01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5万元

最高限价:29.5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

②供应商近三年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现场查询,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对供应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除外)】;

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1日8时30分至2022年8月5日17时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请于规定时间内以电子邮件形式(扫描报名所需资料原件)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获取磋商文件。

供应商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扫描件:

(1)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电子报名资料及供应商报名表word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lyttzgs@163.com,并备注“XX公司-XX项目报名资料”,发送完成后务必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供应商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3.售价:售价: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银行户名:司芳芳;银行账号:6217994550012862575;开户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井下支行;银行行号:403455000015)。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8月15日15时30分至2022年8月15日16时00分

2.地点:东营市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50米路北青年创业街区E座311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磋商文件要求提供资料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方式: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本次招标采购活动采取邮寄方式或自行送达方式递交响应文件,参与磋商。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本次招标采购活动采取邮寄方式或自行送达方式递交响应文件,参与磋商。

邮寄方式

邮寄地址:东营市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50米路北青年创业街区E座312室

收件人:丁女士

电话:0546-8338187

其他要求:

①邮件外包装必须清晰完整标注供应商名称、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姓名、联系方式、项目名称(分包名称)。邮件内部的响应文件应按磋商文件要求进行密封。磋商时,开启邮件包装后采购人发现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采购人应予拒收。密封袋以外的资料一律不予认可。

②为确保响应文件完整性,响应文件应一次性打包邮寄,邮寄时供应商应将响应文件多层密封包装、外包装严密,做好防水、防潮等措施,以防邮寄过程中出现破损等情况。邮件接收时若出现资料不完整或破损等情况收件人有权拒收。

供应商在邮寄前应做好纸质响应文件的消杀及疫情防控工作。

③供应商充分考虑疫情期间物流可能存在延缓、天气等不可控因素,自行计算响应文件在途时间,尽量提前邮寄。若响应文件无法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准时到达的,按放弃磋商处理。

④供应商邮寄出响应文件后应及时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向收件人明确邮寄公司及邮寄单号,做好响应文件接收工作。

自行送达方式

自行送达方式指供应商自行委托东营市本地符合防疫要求的授权送达代表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的委托授权送达代表递交响应文件时须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自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个人身体情况欠佳,或近14天有重点疫区旅行史、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的不得到场递交响应文件。

供应商在磋商截止时间前(2022年8月15日16:00)自行委托授权送达代表(不得超过1人)递交响应文件的,授权送达代表须持供应商授权送达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将响应文件送达磋商地点。供应商的授权送达代表在响应文件送达之后不得逗留,不得与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磋商资料放好后应立即离开交易现场。响应文件资料不全或不完整有破损等情况采购人有权拒收。

在磋商前14天供应商注册地址所在地为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自行委托授权送达代表(不得超过1人)递交响应文件的,授权送达代表须持供应商授权送达委托书原件的彩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采印件将响应文件送达磋商地点。

注:参加招标磋商活动的采购人、招标代理从业人员、磋商小组、供应商(指选择自行送达响应文件的授权送达代表)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填写并签名的《健康信息登记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磋商地点,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或拒收其响应文件。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15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50米路北青年创业街区E座31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官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联系方式:0546-7396500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50米路北青年创业街区E座312室

联系方式:0546-83381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女士

电 话:0546-8338187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技术参数

上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建设项目(二期)1#2#学生公寓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条: 老图书馆一楼东书库搬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