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信息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校园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   作者:杨波   来源:招标办公室    点击:[]

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委托就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校园物业服务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人名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招标人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招标代理机构: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地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州路71号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校园物业服务项目

项目地点: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师专校区)院内

物业管理区域: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师专校区)院内

招标范围: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所有物业服务

项目规模:校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保洁;公厕卫生保洁;化粪池清理;下水道疏通;垃圾清运;绿化及日常养护;教学楼及办公场所保洁;教学场所值班;学生公寓管理、学生公寓保洁、大学生餐饮中心保洁、清洗餐具、培训公寓保洁、前台服务;招标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计划投资约12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参与投标企业必须同时具有房产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和《山东省城市市政公用事业经营许可证》垃圾清扫收集叁级(含)以上资质;

(3)拟派驻项目部物业服务管理人员必须具有物业服务企业经理上岗证书;

(4)具有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健全的技术、财务会计、质量、安全和监测管理制度并得到有效执行;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完善的本地化服务及承接本项目的能力;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要求

   参与报名的物业服务企业应提供企业有关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房产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证书、《山东省城市市政公用事业经营许可证》垃圾清扫收集叁级(含)以上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拟派驻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及管理员共3人的“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两份。

 五、投标人报名、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02月10日至02月1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时00分至11时30分,13时00分至17时00分。

投标人报名、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文件工本费:150元/本,售后不退,谢绝邮购

六、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要求本项目需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壹仟元整。具体缴纳时间以招标文件约定时间为准。

七、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开标地点: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东城经济开发区登州路71号)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代理机构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 18366901126

监督单位: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纪检审计处


                                                                        招标办公室

                                     2015年2月10日


上一条: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公共外语语言实验室及计算机机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