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总结、科学谋划学校各项工作,现就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

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本部门(单位)一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提供准确详实的数据、实例。总结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注意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

2.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

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发展实际,科学研究和制定本单位2023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1000字以内为宜,能够量化的任务须提出量化目标,不能量化的须提出定性目标。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部门(单位)2022年12月25日前,将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电子版报送党政办公室邮箱dzbgs@sdipct.edu.cn。

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材料须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后提交,教学院的材料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后直接提交学校。材料报送后如有其他修改补充,请随时与党政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范秀娟 刘  姚

联系电话:7390816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