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于红波到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朱文玉 摄影:王庆佳   来源: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于红波到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系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于红波指出,当前学校已进入发展新时期,老师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业硕士学位申建等重点工作,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中,保持敢想、敢为的奋斗状态,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要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对接技术前沿和工程前沿,力争产出更多高水平教科研成果;要加强对外合作,主动走出去,充分发挥区域及周边企事业单位资源优势,探索寻求合作机遇,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教师结合学校、学院和自身发展,围绕职称评聘、学生素质拓展、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维修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