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弘扬黄河故事 讲好黄河故事”全市教育系统黄河大合唱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作者:李冰   来源: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点击:[]

为大力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近日,学校合唱团参加“弘扬黄河故事 讲好黄河故事”全市教育系统黄河大合唱。本次活动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和中共东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

在专业教师的耐心指导下,合唱团音乐学专业九十余名学生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排练,演唱了《怒吼吧!黄河》《追寻》两首作品,庄严地讴歌了中华民族坚贞不屈、顽强抗争的英雄气概,唱出了民族复兴的气势和力量,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高水平的舞台实践平台,以艺铸魂、以美育人,在提高艺术修养中增强文化自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获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孟晓雷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