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作者:王家明 林承耀   来源: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    点击:[]

近日,由中国“双法”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学生作品《资源型城市环境规制、要素市场化与CO2排放绩效》获全国总决赛本科生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23个学校的6148支队伍报名参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国赛三级赛事。本科生组最终产生了10项特等奖、39项一等奖、120项二等奖、160项三等奖。

面向能源行业、能源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新要求,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突出能源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更好地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要培养优秀人才。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上一条: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研讨, 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 下一条:我校参加“弘扬黄河故事 讲好黄河故事”全市教育系统黄河大合唱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