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种效博教授为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作者:王庆佳 摄影:张皓禹   来源:宣传部    点击:[]

5月23日上午,中共东营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种效博教授受邀为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种效博教授围绕“落实习近平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 推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准确把握习近平视察东营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抓住机遇全力推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分析阐释。

辅导报告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谱写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上一条:党委书记孟晓雷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李宗洲调研学校安全及警务室建设工作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