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重走总书记路线 重温总书记指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易巧巧   来源: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东营市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开展 “重走总书记路线 重温总书记指示”主题党日活动。

感悟黄河精神,追忆峥嵘岁月。杨庙社区是东营市为改善原黄河南展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而实施搬迁改造的新型农村社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与带领之下,党员们参观了黄河南展区历史文化展厅,追忆近一个世纪黄河南展区经济社会发展变革,感悟黄河南展区人民舍己为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重走总书记路线,重温总书记指示。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党员们参观了“初心碑”、便民服务中心、老年人餐厅、草编加工合作社等。通过参观学习,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冯艳华】

上一条:李宗洲调研学校安全及警务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冯其红专题调研重点课程三大计划推进工作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