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张崇广带队赴浪潮集团、济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隋雨薇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5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张崇广带队赴浪潮集团纪委、济南大学纪委走访调研,深化合作交流。

5月18日在浪潮集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赵峰接待了张崇广一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纪委和浪潮集团纪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会前,张崇广一行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浪潮集团科技园展厅、“智慧谈话室”等,实地了解浪潮集团纪委“智慧监督”、“智慧谈话”等创新做法。

赵峰对张崇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浪潮集团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事业共同发展。张崇广介绍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浪潮集团纪委的创新举措令人深受启发,先进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线索处置、案件审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5月19日在济南大学,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续铁接待了张崇广一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纪委和济南大学纪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刘春华会见张崇广,对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特色办学和育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增进两校合作,携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续铁代表济南大学纪委对张崇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南大学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学习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在合作沟通中助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共同进步。

张崇广介绍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济南大学纪委的不吝赐教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南大学的纪检监察工作有许多先进做法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未来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双方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纪检监察制度建设、日常监督工作开展、干部廉政档案建设、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冯艳华】

上一条:优廉优教·知史行远——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赴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