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郭金泳 摄影:张皓禹   来源:财务处(招标采购办公室)    点击:[]

5月18日下午,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万有慧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宗洲出席会议并座谈。

座谈会上,李宗洲对万有慧一行到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转设揭牌以来,在招标采购、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运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万有慧围绕招标采购规范化、专家库建设科学化、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选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为更好的服务东营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围绕招标采购全业务流程电子化、专家远程异地评标、避免低价中标、网上商城采购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交流座谈对规范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冯艳华】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崇广带队赴浪潮集团、济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