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宗洲调研新建学生公寓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作者:李福坤 摄影:张皓禹   来源:基建管理中心    点击:[]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宗洲到新建学生公寓工地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校园建设工作座谈会,校园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公寓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宗洲实地察看学生公寓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校园建设工作基本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宗洲要求,校园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学生公寓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基建管理中心要联合参建各方加强加密施工调度,与会各单位要全力配合,确保公寓如期投入使用;要加快做好雨污分流改造、电力系统改造前期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好暑假施工时间,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要充分考虑学校事业发展、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布局、文脉传承等因素合理规划,协同做好新校区建设规划顶层设计,尽快落实建设方案;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锁定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学校自有资金建设项目如期竣工。

李宗洲强调,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是我校的重点工程,施工单位要高效施工,细化进度安排,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盯工期时限,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真抓实干、鼓足干劲,坚定不移抓实抓牢项目建设,确保新建公寓如期交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园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从分管部门业务角度,对如何推进校园基础建设、提升办学条件进行交流研讨。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冯艳华】

上一条: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冯其红专题调研教学院学科专业布局规划工作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