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李明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张皓禹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1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到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孟晓雷,东营市副市长、东营区委书记苟宏水,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崇广陪同调研。

孟晓雷对李明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校区规划。

李明实地考察了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模拟仿真实训中心、多相管流实验室和化学工程学院环境污染实验室、柴油加氢实验室,沿途参观了体育馆、专家公寓、综合服务楼、第五餐厅、第三餐厅,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李明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大力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主动服务和融入黄河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担当,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交换生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