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馆员能力大赛——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作者:郝亚男   来源:图书馆    点击:[]

10月28日,“‘知网杯’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能力大赛——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决赛举行,图书馆报送的《“线上共读,线下分享”打造立体阅读新模式》案例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青岛大学图书馆主办,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协办。比赛2022年9月份启动,全省高校200余名图书馆馆员参与,15个案例进入决赛。

图书馆馆员申子雯报送的案例总结了图书馆近三年来“思达思享”读书会观念创新、内容创新与形式创新的阅读活动,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利用电子资源和纸本资源,打造线上阅读空间,开展线下分享活动,构建集读、讲、思、视、演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立体阅读”体验模式。“立体阅读”丰富了师生阅读体验,打造了良好育人环境,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为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交换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