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作者:刘博文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成绩近日公布,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王运坤、刘静程、张文慧、陈保童、张云云(指导老师:刘博文、李成帅、石会龙、史德青、张会敏)的工艺设计《年产5万吨1,4-丁二醇装置》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我国高校化工类专业影响最大、范围最广、竞争性强的重要赛事,旨在引导高等学校注重在教学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对提升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大赛线上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15所高校的2939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取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